close

 

自古以來人類就對妖怪心懷畏懼.在這些妖怪面前領導著百鬼夜行的男人,人們將他稱為妖怪的總帥並賜予他一個別名——魑魅魍魎之主  "沈洛年"。

而在另一邊則是以嗜殺妖怪,收服妖怪為興趣,統治著-夜止-此國家之帝主——被詛咒的算命師" 飯桶"  不對是"范統"。

話說某個時候,某次戰爭,以沈洛年為主的百鬼夜行和范統領導的道士,打了起來,敵方首領范統身中一刀,在逃走前撂下狠話:

我不會再來的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束後沈洛年和女友葉瑋珊邊賞月邊談話....

葉瑋珊:洛年,你剛剛好厲害唷!一瞬間就打倒范統了。葉瑋珊靠在沈洛年懷裡說:你也教一些給我嘛。

沈洛年把放在葉瑋珊肩上並說:瑋珊,你想學嗎?

葉瑋珊:摁

沈洛年:那我找時間教你好嗎?我的 小 親 親  。

葉瑋珊:洛年~

沈洛年笑說:呵呵 ... 咦。

葉瑋珊抬頭看著沈洛年說:洛年 怎摸了?

洛年:賴一心正高速往這裡衝來。

瑋珊嘟嘴說:我不想看到那個劈腿的。

洛年笑說:好了,瑋珊不要再生氣了。

碰碰碰,門傳了陣陣敲打聲

洛年:進來。

賴一心:洛年,不統帥......

沈洛年打斷賴一心說:沒關係,私下叫名子就好。

賴一心:喔,洛年 剛剛得知小純、志文和添良身受重傷推測有生命危險。

葉瑋珊:什麼,洛年你快去救他們。

沈洛年: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走吧一起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賞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進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